“可以”怪——儒梦(´-ω-`)

杂圈人

欢迎QQ扩列

可能有一些过激言论√(我没谈过恋爱,所以可能有些方面并不太知道√)若引起不适还请勿喷√

可能有些话说的并不太正确,我明白自己措辞方面有待考究√

我真的不明白星蝶这集是要干什么……
真的太心疼Tom了,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星蝶不知道要去哪还带着Tom转那么多圈去看望它的什么“朋友”们的原因。(我认为她就是在带着他消(lang)耗(fei)时间xx)为什么不直接说明白告诉Tom她不知道去哪里,然后两个人就像Tom所说的那样,一起想个去的地方,或者如果她根本就不想去旅游的话,直接说出来不就行了吗?

而且我也想不明白p1第四张Tom应该是能感觉出来自己被“耍”了,但他对于星蝶还是能露出微笑这该是多么信任她呀。(然而星蝶却让他失望了xx)

Tom说我有权利沮丧,我真的不明白他已经把自己“贬低”到什么位置了。他是恶魔王子他当然有权利去沮丧,就像普通人那样,我想他或许是太担心会伤害到小星了吧。

那么问题来了,我有点想不明白,他究竟是和自己“同一层”的人谈恋爱还是在和自己的“女神”谈恋爱,为什么要那么过分的去在意她的感受,难道自己的感受就不重要了吗?他是该多害怕去失去小星?然而最后却是他提出分手……是察觉到小星并不爱自己?还是察觉到在小星看来自己并不是她想要的那种男朋友?还是察觉到他俩并不合适?我多希望是后者啊,因为后者至少他考虑到了自己的感受,而不是为了小星委曲求全一次次地伤害自己……

评论(27)

热度(250)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