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怪——儒梦(´-ω-`)

杂圈人

欢迎QQ扩列

【星蝶公主】Tomx你 乙女向

大概是一个关于当你们决定好七夕去约会但你却生病了的故事(挠头)?

脑洞来源于现实(没错我就是从前两天开始生病了xx)不过我莫得男朋友就是了_(:3」∠)_

我终于有写Tom的乙女向的思路了(呜呜呜早就想写但是一直没脑洞xx)

我太爱他了我绝对不允许Tom这么好的人没有女朋友!!!

欢迎小可爱给我提供脑洞(º﹃º )(你在做梦√)

ooc ooc ooc要事三连√(虽然我已经很尽力模仿Tom的语气和动作了_(:3」∠)_)

不喜欢看请直接关闭勿喷谢谢!

算是赶上一个末班车?

准备好了吗?

go!










































七夕那天阳光明媚,虽然早已入夏但是却意外的没有像往常一样闷热或者暴晒,无论是去看电影还是野餐对于情侣来讲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但是你的心情可就没有那么美好了,你之前因为吹空调感冒了本来以为休息两天会好起来但却没想到病的更加严重了。

你难受极了没听到本来设置好的闹钟一觉睡到大天亮,好吧别说大天亮了如果不是Tom一直敲你家的门打你的电话甚至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差点要破门而入你可能会一直睡到下午……

所以当Tom捧着玫瑰花来找你的时候你只能带着鼻音穿着睡衣非常抱歉地给他开门并且告诉他原因:“对不起啊Tom……”你吸了一下鼻涕,“我前两天感冒了本以为今天能好起来的就没有告诉你,但是我好像病的更严重了。虽然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去和你约会但是我实在是没有力气和你出去了所以……嗯……可能今天的约会可能……要取消了……”你吞吞吐吐地解释完双手背在身后盯着地板不敢去直视他但却忍不住用余光描他。

真是的我这个女朋友当的也太不称职了吧!人家都到家里来了才告诉他哪怕今天早上给他打个电话或者发个信息告诉他一声都行啊!结果你却睡过了头……Tom他今天一看就是精心打扮过的他一定做了精心很多功课结果现在托你的福一切全都泡汤了……他现在低着头看他的表情好像挺失望的,他现在一定很生气吧!你这样想着,更加难受了。

你们俩就这么尴尬的在玄关那里站了好几分钟,然后你才如梦初醒一般跟他说:“啊,对了你先进来坐吧。”毕竟让男朋友这么站着也不好。你转身将他拉到沙发那边。

等你们两个坐下后,他将玫瑰花递到你的手上,叹了口气:“Well……”你看着他面露难色欲言又止的样子很心疼,你把手里的玫瑰放到茶几上伸出手轻轻搭上他紧攥着的拳头:“没关系Tom,你,你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吧!我知道你很生气把想说的话都说出来能让你好一点……我,我受的住……”

“哎,好吧babe,你说的对我确实生气了但你要知道我生气不仅仅因为今天的约会泡汤了,当然,嗯……我是说这也是其中的一点啦毕竟你也可以看出来我真的有精心准备。不过实际上只要你想咱们每天都可以约会而且我并不很在意节日这种东西。”他挠了挠头,“但你要知道你生病了却没有告诉我这是让我更加生气的事。”

你想告诉他这是因为你不想让他担心,但你刚要开口他就用手指轻点你的嘴唇说:“我知道,你肯定是不想让我担心,但是我更希望可以在你难受的时候陪着你……”“Tom,我……”他打断你的解释小声地看着天花板嘀咕着:“啊……为什么不能多依靠一下我呢?为什么你总是喜欢一个人逞强呢?”

你抱住他,脸贴在他的胸口上小声地说着对不起。Tom揉了揉你的头,过了一会儿他开口道:“我看你鼻音还挺重的,你还是要多休息,这样吧你在床上再休息一会儿……”“那你呢?”“嗯……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我可以在旁边照顾你?帮你递个水什么的?情侣们一般都会这么做的吧……”Tom敲着下巴思考着。

你一下子笑出声:“当然不介意,谢谢你。”你再一次抱住他。

在Tom的照看下你很快就睡着了,自家男朋友在旁边守着真的要安心多了!这次似乎是从你生病开始睡得最安稳的一次。隐隐约约间你似乎听到了这样的话:其实不管做什么,只要和你在一起我都很快乐……

此时Tom正温柔地看着你,眼中只有你一个的他可能并不知道你正在做一个关于他的梦……

【世上万千美景不如你,你是我眼中的唯一;千方百计向周公寻你,你是我梦境的全部。】

评论(2)

热度(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